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光北悼念李钰:她去得太突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09:36 | 作者:贺林 编辑: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李钰告别仪式于今日上午8:30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曾与李钰合作她生前最后一部戏的张光北前往悼念,在现场接受了搜狐娱乐大鹏的采访。

    大鹏:您怎么跟李钰认识的?

    张光北:李钰最后一部戏拍得我们的戏呀,《雾柳镇》,所以今天我们《雾柳镇》剧组都来了,这是李钰最后一部戏,黄健中导演。所以我们感到特别突然,挺难受的。关键是很突然,没想到,她去世之前也没把病情告诉我们。春节还通过电话,平时都通电话,所以感到很突然。

    大鹏:春节通电话时,她说过她身体不好吗?

    张光北:没说,所以感觉到挺突然的,挺遗憾的。

    大鹏:您印象中李钰是个怎么样的人?

    张光北:非常开朗,非常随和,非常敬业,非常热情,这么一个女孩子,人非常好。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