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国立急速瘦身 为演蒋介石狂甩十一斤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08: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荧屏初吻献给陈小艺 不好意思频NG
·视频:《建国大业》遭阴雨天 张国立气势很强大
·视频:潘粤明承认董洁生儿子 比生孩子前还漂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中影集团投资3000万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巨片《建国大业》正在紧张拍摄中,扮演蒋介石的张国立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他告诉记者,为了在外形上能够更加贴近角色,他现在拼命减肥,每天只吃一顿饭。

  张国立透露,最开始自己是不想演这个角色的,就是因为觉得和人物外形差距大,“四川老乡、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邀请我演蒋介石,我一口就回绝了他,我这个外形,演啥子蒋介石哦!但韩三平多次找到我,跟我说,‘都是四川老乡,要支持哦!’我思考再三答应了。我这人做事,只要答应了的事,就是刀山火海也得上!我外形长得不像,可以演得像嘛。在上海拍了二十多天戏后,剧组所有的人都说,又一个‘蒋介石’诞生了!”

  张国立摸了摸肚子,说:“为了外形像蒋介石,我拼命减肥!除了多喝水,吃一点点瓜果、蔬菜,每天只吃一顿饭,饿得头昏眼花,半个月时间,从146斤瘦到135斤。”张国立还透露,“一般特型演员化装要花费很长时间,像我化蒋介石的装,需要4个小时。拍摄前还要垫鼻子,戴牙套,很辛苦。”不过,因为剧组的保密规定,张国立婉拒了记者要他提供蒋介石造型照片的要求。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