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可爱小生?东北纯爷们?双面小沈阳诞生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07:44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向在台上耍宝的小沈阳,在台下会是个什么样子呢?是东北纯爷们,还是书卷气十足的书生呢?近日,我们搜狐娱乐特邀小沈阳还原了他的双面本色!当然,这样面对着卡卡的镜头,小沈阳还是真有点不适应。不过,最后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下个,就是东北纯爷们小沈阳上场了。果真是东北纯爷们,没几个镜头小沈阳就找到感觉了。看小沈阳拍的如此尽兴,于是我们又给他出了个难题,像知道可爱版的东北纯爷们是什么样吗?让我们来看看小沈阳的表现吧。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精心拍摄,双面小沈阳终于成功出炉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