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导演尤小刚现场发火 坦言做不对也可骂我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07:39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直以来就流传着导演尤小刚,喜欢在片场发火骂人的传言,这次在电视剧《内线》的拍摄现场,就让我们碰上了。被现场的记者们抓个正着的尤小刚,面对记者的追问时竟然抵赖不仅如此,现场的演员们也纷纷为尤导辩解,叫屈起来。

    最后,在接受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独家专访的时候,尤小刚导演终于坦白了。显然,从今天尤小刚导演因置景出错而发火,可以看得出其实他本人对待拍摄是相当严谨和认真,从这一点也我们不难看出为什么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部部都能火,一个曾经对自己拍摄的电视剧,都可以硬砍下十一集的导演,对他人严格要求也是在情理之中了。当然,尤导也是对事不对人,即使自己错了,被别人骂也是乐于接受的。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