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揭秘李钰邵兵浪漫情史 因为一件衣服相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21:5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钰淋巴癌去世不属实 院方不愿透露死因
·视频:同学眼中的"女周星驰" 李冰冰为李钰惋惜
·视频:李钰生前影像回忆 不避谈与邵兵甜蜜恋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李钰追悼会将在明日举行,而她和邵兵的一段恋情也浮出水面。2000年9月的一天,在上海刚拍完《情深深雨》的李钰去剧组看望正和邵兵拍戏的好友。当时天气较凉,邵兵让工作人员将一件衣服披在李钰身上,李钰觉得邵兵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么“冷酷”。再后来,李钰又去探班时,邵兵为她准备了玫瑰花,两人的恋爱关系正式确立。之后李钰因为太忙和邵兵交流的时间有所减少,激情退却后开始因一些小事拌嘴。2002年12月两人分手。此后李钰又有了一段新恋情,金巧巧还在街上碰见李钰为她的男朋友买眼镜,并让金巧巧帮着挑。不过当时金巧巧没有追问李钰男朋友是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