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恶搞风再度来袭 《超级英雄》拿英雄开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20: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在《飞机》中恶搞了灾难,在《裸枪》中恶搞了警察秀,在《惊声尖笑》系列中恶搞了好莱坞恐怖片的幕后黑手再一次出动了,这一次他们瞄上了好莱坞传统类型的又一高地--超级英雄电影。在本片中,高中生里克·莱克在被一只转基因蜻蜓咬了之后如同蜘蛛侠一般获得了蜻蜓的超能力,蜻蜓点水和飞檐走壁的功夫瞬间化身体内,让里克乐得直在笔直的墙面上跳起了街舞。兴奋之余,里克也暗下决心要做一个佐罗般劫富济贫、除暴安良的化妆英雄--蜻蜓侠!不过,跟老一套的剧情一样。英雄最得有一个大块头的对手,这一次挡在他荣誉之路上的是恶人卢·兰德斯。在一次错误的实验之后,卢获得了一种可以窃取别人生命力量的超能力,开始胡作非为。这样的恶人蜻蜓侠当然不会放过他,有着超人力量、速度和超紧紧身衣的蜻蜓侠踌躇满志的踏上了拯救世界的征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