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金老师教你用精油重获自信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12: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kevin抛出难题刁难美女主持
·视频:美丽俏佳人 现场“大眼妆”PK火药味十足
·视频:美丽俏佳人 kevin专业大眼妆看傻初学者
·视频:美丽俏佳人 金老师教你用精油重获自信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双眼皮大眼睛”向来是评判女孩漂亮与否的关键条件,如果你就是个单眼皮MM,也千万别沮丧呀,今晚《美丽俏佳人》请来的两位嘉宾名模刘丹和歌手张瑶,虽然也是单眼皮,但你却不能说她们不漂亮噢!多年的“修炼”,他们早已练就了一手化就大眼妆的诀窍。不信你就看看她两和主持人一起如何拯救“泡泡眼”、眼皮浮肿、小内双这些单眼皮MM们常见的困扰进行的单眼皮大改造吧!另外,《美俏》的常客Kevin老师会亲自示范,如何用眼线、眼影和假睫毛打造今年流行的“长形眼”,让你做个别有韵味的单眼皮“大眼睛”的美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