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可王亚楠针锋相对 两人变“无耻”师徒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10: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李菁菁第一次触电合作张艺谋
·视频:胡可星感觉 六小龄童为见过世二哥演悟空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模仿华仔姜育恒惟妙惟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改编自同名小说《你到底要什么》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今在西安举行了开机仪式,主创人员李源导演、主演胡可、王亚楠、陈刚、杨明娜等亮相发布会现场,为这部讲述商海创业的时装剧造势宣传。

  曾在《京华烟云》中出色扮演牛素云一角而令人难忘的女星胡可俨然是该剧发布会上最大腕的明星,她在贺岁剧《非诚勿扰》中扮演的“股票女”更是受到主流媒体及影迷的追捧,以一身黑红搭配的她一露脸便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

  胡可过往拍过的影视剧角色多以古装戏为主,而对于这头一次扮演时装剧的机会胡可自然不会放过,不过她自己倒不承认这是转型之作。“时装戏个人发挥的地方比较多,我之所以选择这个戏主要是被剧本打动,被我要扮演的这个人物所打动。”

  在这部戏中,主要讲述的是西安一家制药厂一群年青人“下海闯荡深圳”的创业故事和情感历程。胡可将出演女一号吴鸿影,杨明娜出演女二号高小引,陈刚饰演吴鸿影的丈夫,王亚楠饰演与吴鸿影发生恋情的董事长。对于将和自己合作的两位男演员王亚楠和陈刚,胡可对记者开玩笑说:“他俩一个是情人一个是丈夫,王亚楠因为在《京华烟云》里有过合作,所以不担心会冷场或者尴尬,而陈刚也是个很亲和的人,相信会合作的很愉快。”坐在一旁的王亚楠忍不住对记者调侃起当初与胡可在拍摄《京华烟云》时的往事,二人互相逗乐可见友情深厚。一女记者提问王亚楠对两位女演员胡可、杨明娜的评价时,王亚楠称胡可是老相熟了,杨明娜是自己的师妹,能一起合作很幸运。该女记者追问如果选做老婆会选哪个,王亚楠顿时发了愁,最后开玩笑:“女孩跟花一样,各有千秋。”更把两人一个比作樱桃一个比作荔枝,才总算解了围。

  此外对于导演这部戏的李源导演,胡可坦诚道:“李源导演是自己的校友,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他是一个愿意给你自由发挥的导演,当然他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哈哈。”该片导演李源说,这部“戏味十足”的都市情感大戏,贯穿全剧的主线是创业与感恩。

  女二号杨明娜自曝和西安很有缘分,曾两度来西安拍戏。在《关中男人》中,这位上海女人成功出演了女一号“关中男人”中的“关中女人”、《西京日报》女记者谢绵绵。这次将是她第三次来西安拍大戏。而在剧中出演胡可丈夫的陈刚也透露自己与西安也很有缘,陈刚说,陕西是电视剧拍摄大省。秦文化、唐文化、西北风情浓郁。他很喜欢西安,也很喜欢拍“陕西戏”。

  据悉该片可能年底关机,有望于明年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