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团长”出书签售 张国强发布会舌战群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1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一炮走红受追捧 张国强受欢迎堪比小沈阳
·视频:"硬汉"张国强 为了"铁饭碗"考入话剧团
·视频:《团长》两次意外事故 张国强角落里大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我的团长我的团》总制片吴毅和主演张国强、刘威葳、范雷、高峰、王大治、谢孟伟、曹操等来到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突击之后:我的团长我的团》新书签售会,张国强也将自己的单曲《我的团长》送给了每一位买书的读者。

  签售会定于当天下午三点半举行,三点左右,签售区域便聚集了不少《团长》的忠实观众,而随着“炮灰团”的弟兄们陆续到齐,现场的气氛也愈加热烈。距离《团长》的首播宣传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各自忙着拍戏的“炮火团”弟兄们见到彼此也是分外高兴,纷纷拥抱、寒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