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瞿颖独自按摩显“孕像” 张亚东没空陪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09:16 | 作者:采集:韩贝塔 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有消息称瞿颖在出席某活动时小腹突起,疑似与张亚东“造人”成功,已经有孕在身。尽管事后被张亚东矢口否认,但瞿颖怀孕与否却成了一个未知数。

    昨晚,搜狐娱乐在某按摩中心发现瞿颖的身影,身穿一条七分黑色紧身裤的她,上衣却穿的十分宽松,刚好挡住了小腹,这一装扮不禁让人猜想怀孕一说是否属实。而在当天,瞿颖的男友张亚东却进行着繁忙的工作,忙碌于出席活动及工作室的音乐创作,对瞿颖倒有些无暇照顾。

    搜狐娱乐播报采集报道

banner
 
热点:音乐市场萎靡不振 张亚东公司倒闭进入倒计时
红人:赵本山嘱咐小沈阳:要谨慎,别离婚,好好干
海外:美国超模海选突发骚乱 千人惊跑6人受伤
丑闻:张子妍自杀牵出韩国演艺政经界丑闻  卫诗尿检含迷幻药再扣十天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