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文隽担忧周润发 出演《孔子》造型恐雷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08: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文隽揭露“周倪”为何恋爱19九年不结婚
·视频:文隽首度承认婚姻破裂 一如既往照顾前妻
·视频:文隽不可思议的创意 耗时八年拍《成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虽然电影《孔子》中孔子的演员人选,经历了从陈道明到濮存昕再到梁朝伟的无数猜测,最终这个担当着中国五千年文明使者的角色,还是落在了重量级演员周润发身上。这个选择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赞同。但昨日香港著名影人文隽却在博客中表示,发哥虽然有饰演孔子的诸多优势,但他却十分担忧发哥的孔子造型会雷到大家。

  文隽在博客中说,能够担当孔子的扮演者,周润发确实是不二人选,有着不可替代性。周润发的“不可替代性”在于他是华人影星中最具国际知名度、最具演技及最具号召力者。由他来演,票房有保证,就算发行到日、韩、新、马、欧美等地,周润发三个字,也是发行商的定心丸。

  而对于之前有人质疑周润发不识《论语》,如何能演好孔子,文隽表示这绝对没问题。因为制片人请周润发来演戏,并不是请他上《百家讲坛》。现在是请他来演孔子,要的是他的外形和演技,而不是对国学的认识。识不识《论语》,又有何问题?

  虽然说了一堆溢美之词,文隽最后还是表示了对周润发的担忧,因为发哥的古装扮相向来“惊人”,当年演电视剧《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那造型就令人爆笑。所以多年来,周润发鲜有演古装片。近年来的《卧虎藏龙》和《满城尽带黄金甲》是少有的例子,而且扮相也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所以担忧发哥版的“孔子”会雷到大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