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音乐市场萎靡 张亚东公司倒闭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07:44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一年一度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前夕,主办方光线传媒总会,盛情邀请一些业界知名音乐人,和媒体圈资深从业人员,聚在一起共同畅谈乐坛现状,旨在探寻华语乐坛未来发展道路。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在近日举办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行动”论坛上,到会者纷纷对于日渐萎靡的华语乐坛提出自己的看法。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更多人开始诉苦,讲述自己的心酸史,诉说音乐人生存的艰辛!

  说到无奈之处,这位拥有自己的制作公司,被誉为金牌制作人的音乐才子,甚至提出自己不想干音乐,要转行的念头。 音乐市场的萎靡致使唱片公司制作费用缩减,也直接导致了唱片质量的下滑,因此如何获得利润来维持音乐创作的发展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这个时候一直保持沉默的高晓松语出惊人。

  按理说,在内地制作过多首脍炙人口歌曲的高晓松,一年所得的卡拉OK版税就应该不少,可实际的情况却是让人倍感沮丧。

  而主办方显然早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会上宣布,今年将广泛寻找有才华,有特色、有潜力的音乐人和歌手,斥巨资为他们打造四张合辑,并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为振兴华语乐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不过,在眼下偶像派歌手大行其道和盗版严重泛滥的大环境下,青黄不接的华语乐坛要想真正突围,仅凭光线传媒这样花巨资,打造几十首新歌,成就几个新人自然是杯水车薪。华语乐坛目前整体萎靡的态势,成就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音乐梦想容易,但成就整个乐坛的梦想恐怕还需业界的努力。王长田的责任感令人钦佩,不过义举之下的效果还有待检验。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banner
 
热点:音乐市场萎靡不振 张亚东公司倒闭进入倒计时
红人:赵本山嘱咐小沈阳:要谨慎,别离婚,好好干
海外:美国超模海选突发骚乱 千人惊跑6人受伤
丑闻:张子妍自杀牵出韩国演艺政经界丑闻  卫诗尿检含迷幻药再扣十天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