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浩:李钰很自信 曾认为演川岛芳子比梅艳芳好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21: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情深深雨蒙蒙》"方瑜"扮演者李钰病逝
·视频:李钰上戏老师叹其病逝 难掩伤感几度哽咽
·视频:任泉难以接受李钰噩耗 不敢相信她去世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04年在全国各卫星频道热播的电视剧中有两部剧集倍受欢迎,一部是由香港一线当红小生罗嘉良主演的《情义两重天》,另一部则是由腾文骥执导,李亚鹏、蒋勤勤联袂出演的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末代皇妃》。这两部剧的热播,有着它们各自不同的特点:《情义两重天》是现代都市爱情剧,剧情贴近现实生活,真实反映了现今社会人心的善良与丑恶;《末代皇妃》则是一部投入2000万资金的大制作,号称2004年最霸气的电视剧之一,情节曲折、场面恢宏豪华、服装精美细致,演员阵容也是一流。除了上述的这些不同外,这两部剧也有一个相同之处,那就是拥有共同的女主角,曾被誉为琼瑶第六代美女的李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