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忍者刺客》试映 Rain好莱坞新作受好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21: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RAIN演唱《功夫熊猫》主题曲 特别版MV
·视频:中韩歌手首尔音乐PK Rain精湛舞技惹尖叫
·视频:Rain家乡不参与奖项竞争 卖力表演赢喝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韩国天王Rain进军美国好莱坞的第2部作品《忍者刺客》(NinjaAssassin),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映。电影公司2月底举行试映会,消息称不少人看后都大赞该片出色,有观众以“Excellent”(杰出)来评论该片,并在著名电影网站IMDB中留言,“不能用言语去形容电影内容,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动作电影……不能等到电影正式上映了。”另外还有不少观众大赞电影中的动作特技出色。另外,Rain以7亿7,000万韩圆(约385万港元)续约代言乐天免税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