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心灵传输者》获35届美国土星奖提名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21:2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早上漫步在纽约街头,中午在东京品尝寿司,下午在罗马古迹中徜徉,黄昏时分欣赏伦敦的落日……对普通人来说,这样的行程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对戴维而言,这简直就是小事一桩,因为他拥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只要一念之间,戴维就可以瞬间到达!

  这种超能力,是戴维少年时期在一次与同学的争执中意外发现的。

  凭借瞬间移动的超能力,戴维轻松潜入戒备森严的银行,轻而易举地就获得了大把的钞票,过上了奢华的生活。此外,一直对母亲的死因心存怀疑的戴维,也藉着超能力试图寻找杀害母亲的真凶。虽然戴维小心翼翼地隐瞒着自己的超能力,过着隐秘的生活,但戴维不停穿梭空间的举动还是引起了国家安全局的注意,同时也招来了一个拥有和戴维相同能力的少年格里芬的现身。此时,戴维才发现自己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异能的人,这种超能力的基因早已经延续了千年之久。

  由于“移动人”的特殊基因打破了地球的常规,无限制的自由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一个神秘组织“圣骑士”发动了歼灭移动人的战争。千百年来,他们致力于研发突破空间障碍的工具,追杀移动人并赶尽杀绝。杀戮持续至今,而戴维也无可避免地卷入这场战争之中。为了生存,戴维与数度死里逃生的幸存者格里芬联手,发起了自卫反击战。在对抗中,戴维发现了“瞬间移动”超能力背后的秘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