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签唱秀贴身热舞 否认抄袭滨崎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20:1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踩高跟大秀芭蕾 陈泽杉贴心送舞鞋
·视频:蔡依林新歌MV巨资首播 10分钟租金达10万
·视频:"花蝴蝶"蔡依林 服装成堆再玩"七十二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乐坛天后蔡依林15日在台北市西门町举行新专辑《花蝴蝶》预购签唱会,现场与绯闻男友小师弟NICK激情热舞。对于被说新造型抄袭东洋天后滨崎步,蔡依林也做出反击表示,是雷同但没抄袭。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即将于27日发行,专辑宣传照网友指与滨崎步的造型相似度颇高,有抄袭之嫌,网友还贴出蔡依林及滨崎步图片接受大家的公评,从第一组图片比较,蔡依林的发型、表情、姿势以及妆容等,与杂志封面的滨崎步的确相似度很高,两者仅在衣服上有所不同。在第二组照片上,两人照片色块的运用也十分类似,相似度超过50%。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