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泡沫之夏》开机 黄晓明何润东大S联袂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9: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畅谈美容经 不敢相信偶像刘德华结婚
·视频:大S周渝民低调分手 直言聚少离多是主因
·视频:金像奖提名名单 周迅与大s林嘉欣争后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根据内地作家明晓溪的畅销小说《泡沫之夏》改编的同名台湾偶像剧,由黄晓明、大S及何润东担纲主演。昨日该剧在台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三位主演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白色服装亮相,而黄晓明身着的GUCCI白色西装则大有来头,不仅是全手工刺绣更为全球唯一的非卖品,凸显黄晓明帅气的华贵气质。当三位主演“从天而降”时,引来现场粉丝的一片尖叫。这部集合两岸三地顶级阵容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更是吸引了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地区的上百家媒体齐聚台北进行报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