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大考场 谭维维熊汝霖陆虎猜歌词跳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8:3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大考场 谭维维遭折磨险被"炸爆"耳朵
·视频:明星大考场 麦克疯天团搞笑k歌雷翻现场
·视频:明星大考场 戴军刘维现场较量中式"韩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明星大考场》】实力唱将谭维维做客《明星大考场 》,携新单曲《我忘了说》诚意拜会主持人戴军、王婧、李斯羽。但如此诚意还是没有躲避掉节目的残酷法则,在接受了一番“魔音穿脑”后,还差点被“爆头”,维维只好自嘲:好好地一个综艺节目做成了探险节目的效果。

  虽是实力唱将,在音乐上的敏感度与辨识力超强,但在进行《全民大K歌》环节时,由老人家以及外国人组成的“歌唱团”挑战谭维维的最高听力极限。各富特色的发音和曲调,折磨了包括Reborn、熊汝霖在内的所有嘉宾,谭维维更是被这些毫无章法可循的歌曲打败,没有猜出答案,感慨自己竟然成了“听障”!而“越战越勇”的节目组接下来准备了更具有破坏性的惩罚——炸气球,输掉游戏的明星们要进入“恐怖电话亭”中接受几近“爆头”的待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