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综艺食8街 潘长江韩兆领外国佳丽争厨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7:2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食8街》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综艺食8街 山寨小沈阳"小沈龙"爆笑故事
·视频:综艺食8街 韩兆带绿队获包饺子大赛冠军
·视频:综艺食8街 刘思伟挑战脚踩鸡蛋切土豆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综艺食8街》】厨神争霸,战鼓喧天。各国美厨,尽展奇才。《国际新厨神争霸》又将拉开新一轮比赛的序幕。经过之前数周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来自11个国家的12位民间美厨中已经有4位离开了厨神争霸的舞台,剩余8位美厨将围绕新一轮的晋级名额展开更为精彩激烈的比拼。

  本场比赛的主题是我国传统美食——饺子。整场比赛始终以饺子贯穿,切、剁、擀、包,掌管水饺制作的这四个关键工序的四大天王闪亮登场。切工天王擅长“糖醋活鱼”,独门刀法能让鱼骨游起泳来;剁工天王能在气球上切出细如发丝的肉丝,更能在肚皮上轻巧切肉;擀皮天王能用多种方法迅速擀皮,一杖一皮,一杖多皮,娴熟神速;捏面天王擅长挤捏、推捏、捻捏、扭捏、叠捏、花捏,样样精通,捏出秋叶、梅花、金鱼、鸳鸯、鸡冠、凤眼,惟妙惟肖。四大天王施展独门绝技,明星、美厨全都目瞪口呆,赞叹不已。主持人郭德纲更会亲身体验,现场向大师学习,在自己的肚皮上切肉,这可是郭德纲从艺以来的最大胆的挑战了,他能成功吗?

  本周这场争霸赛与之前几轮有了很大的不同,增加了很多颇具看点的内容,使节目更具观赏性。首先是赛制上的变化,本轮厨神争霸的8位民间美厨将以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速配,分别组成红、黄、绿三队,然后以团队的形式进行随后的厨艺比拼。最终以所取得的分数高低为标准,淘汰一组,其余两组晋级。

  节目的另外一个变化是当红明星的倾力加盟。三只由各国民间美厨组成的团队,分别将有一位当红明星担任队长,带领她们完成后面的厨艺比赛。三位助阵本场厨神争霸的队长也是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影视明星,他们分别是台湾著名谐星、主持人许效舜,著名笑星、幽默大师潘长江,以及喜剧小生、天津观众非常熟悉的“条子”——韩兆。除了台上的这些变化之外,本场比赛的评委席也略有变动,在继续邀请国际御厨屈浩大师担任评委的同时,赛会还盛情邀请了舞蹈名家陈爱莲老师以及以“爱吃”“会吃”著称的知名主播董路老师担纲评委,他们又会从什么角度,对8位民间美厨的菜肴给出点评呢?

  有了这三位知名笑星的加盟,再加上相声名家郭德纲,“那小嘴”那威,可谓名嘴云集,相信本场争霸战在紧张刺激之余,肯定也是欢笑不断。三位明星队长甘当绿叶,8位美厨又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呢?她们的命运将会如何,相信本周日晚的厨神争霸,一定能给您奉上一道别具特色的美食大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