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澳洲慈善音乐会 酷玩国王凯莉米洛齐献唱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4:2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凯莉米洛巡演移师台北 歌迷沸腾大呼过瘾
·视频:凯莉米洛击败麦当娜 当选全球最上镜女星
·视频:全英音乐奖颁布达菲3项大奖酷玩颗粒无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澳洲最严重山火筹款的马拉松音乐会Sound Relief,澳洲时间昨日(3月14日)中午在悉尼和墨尔本同步举行。共吸引了12万人入场,是当地历来最大型演唱会。

  为悉尼打头阵演出的酷玩乐队自言感觉似荣誉澳洲人,又与澳洲老牌歌手John Farnham合唱。在墨尔本表演的美国乐队Kings of Leon,其《Sexon Fire》虽热爆,但为尊重山火死难者决定不唱这首与火有关的歌。

  昨日表演的除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Jet和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Robin Gibb、Olivia Newton-John等外,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还任压轴嘉宾,进行了表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