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视剧放映混乱获整治 定制剧成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4:0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团长》大战尘埃落定 23家卫视签署公约
·视频:一个团长引发四大卫视掐架 惊动广电总局
·《团长》引四大卫视恶斗 东方卫视表示或拒绝付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 3月5日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播以来,参与首轮上星播出的几家卫视便各出奇招争抢收视率,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电视剧播出秩序,损害了相关电视台的利益,也引起了观众的非议。3月13日,广电总局主办,北京电视台、上海文广、江苏电视台、湖南电视台等23家省级卫视在北京召开全国省级卫视电视剧合作与发展战略研讨会,并签署了针对此类恶性竞争事件出台的《电视剧播出自律公约》。

  当天的研讨会上,与会代表纷纷探讨了电视台今后的发展方向,而“自制剧、定制剧将成为今后发展趋势”也成为各位代表的共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