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印象·海南岛》海南将映 "飞毯"做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3:5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艺谋执导《印象·海南岛》230多人参演
·视频:张艺谋赴武夷山采风 导演《印象大红袍》
·视频:张艺谋执导《印象·西湖》 山水实景演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印象·海南岛”大型实景演出将于3月16日晚8时30分,在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海胆剧场揭开神秘面纱。15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海南印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开演前的场景布置、演员排练等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首演的1500张门票也几乎被预售一空。

  “印象·海南岛”大型实景演出是“印象铁三角”张艺谋、王潮歌、樊跃继成功执导北京奥运会后的首部作品,被誉为海口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号工程”。在演出创意方面,海南印象公司负责人提前揭秘:如果说,“印象·刘三姐”展示桂林山水的声色美以及灵秀质感;“印象·丽江”展示玉龙雪山的宗教美以及原始质感;“印象·西湖”展现婉约西湖的空灵美以及诗画质感;那么“印象·海南岛”展示的是美丽宝岛的时尚与浪漫,南国碧海的宽广与包容。“印象·海南岛”一大特色就是体现当代海滨休闲度假的愉悦、轻松与浪漫,是一部值得向世界推荐的上乘之作。

  在观众感受方面。“整个演出充满着纯自然的充分敞亮感,会让人有最直接的自在享受。”印象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这样的心理状态不受历史文化的干扰、人文因素的困惑,观众可展开想像和自由心神的翅膀。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