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董文华翻唱《斯卡保罗市场》网友:太雷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3:16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某知名论坛有网友发帖《华语女歌手英文专辑大比拼!(蔡依林还不算最雷的)》,拱手选出英文发音最雷的竟是董文华,帖中称:董文华翻唱的经典民谣歌曲《斯卡保罗市场》英文发音令人喷饭。

  这张名为《港湾》的专辑,专辑共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港湾》和《今晚的月光》董文华都亲自参与了作词,这张专辑中她也大胆在民族唱法中糅进了歌剧和流行的音乐元素。当时的董文华为配合新专辑的发行,在宣传造型上也完全与以前的军旅形象不同,将头发染成了酒红色,一款宣传照更十分性感,以低胸晚礼服外加薄纱出镜,十分抢眼。对此,董文华的丈夫张楠曾经表示,“这叫跟上时代,是时尚。”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