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静茹唱响白色情人节 抹胸礼服造型抢眼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23:5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男友捧场演唱会 梁静茹动情告白大晒甜蜜
·视频:梁静茹带男友回大马过年 家人反映很不错
·视频:梁静茹秀书法送“福” 新专辑未发已夺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继情人节在上海温暖开唱后,梁静茹选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继续征战香港。在香港红馆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梁静茹一身白色抹胸礼服,以一曲《风笛手》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接下来的《燕尾蝶》、《崇拜》、《丝路》等经典曲目更是将整场演唱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演唱会曲目虽然同梁静茹情人节时的上海演唱会差不太多。但在红馆的这场演唱会上,梁静茹整个晚上都用粤语同歌迷们交流,并且没有请来任何的演出嘉宾,全程都是她一个人在唱歌,只在演出《分手快乐》的时候,静茹邀请了自己的好友同她一起。台下气氛也十分温暖,粉色的荧光棒亮成了一片海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