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汪涵2010年将退出 隐居千年古镇享受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09: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汪涵自爆没上过大学 在湖南台靠打杂起家
·视频:汪涵称明年退出娱乐圈 休息四年游山玩水
·视频:司仪汪涵期待获封“八届” 董卿大诉衷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汪涵想在2010年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昨日(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但能否实现还是未知数。而记者随后从汪涵的一个好朋友处了解到,这一次他可能真想歇歇了。

  日前在接受某画报采访时,汪涵称自己已在距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置下院子,未来4年,彻底归于平静。“2007年因为工作强度太大生了一次病,那时候我就想停下来好好休息。我在24岁时正式拥有自己的栏目,当时我就断定自己会红12年,红到36岁,那时候一定要停下来4年,写字、读书、练古琴、游山玩水;4年过后,40岁再战江湖。所以我给自己买了一个小院子,准备在里面好好修行一阵子。”汪涵感言,自己从抬桌子到台柱子,从幕后小弟到台前一哥,12年的主持经历在人生阶段中已至最好,拿得起更需放得下。

  11日下午,汪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上述消息。他用轻松的语调对记者说,“歇着谁不愿意?钱我不缺了,名我不缺了,是该休息一下了。”而对于40岁以后的人生规划,他说,“休息4年后,或者就不出来了,重新做人,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再也不用像现在这样装着做人。”

  “汪涵欲退隐”这一消息迅速传开,电视圈汪涵的一个朋友马上发短信给他,问他:“这次真的?”汪涵回答:“这个可以有。”再问:“时间表?”回之:“随性而为。”

  在此之前,一直有消息说汪涵想彻底退出娱乐圈,对于这一说法,汪涵予以了否认,表示“从来没说过要彻底退出,只是说想休息一下而已。”

  湖南卫视并未对此事发表看法,但汪涵自己称,“如果我是台长的话,也不会让汪涵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