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差钱》捧红毛毛 失散母亲"闻名"现身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08: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毛毛12岁登台替父亲还债 上春晚找回亲妈
·视频:夫妻剧场 如花女儿毛毛现场为英达说起媒
·视频:毛毛与本山徒弟4月结婚 小沈阳笑言送暖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不差钱》中,毛毛和师傅赵本山扮演的祖孙俩配合默契,但说起两人的合作还有过一段小插曲。

  前不久,杨澜正好跟赵本山做一个专访,赵本山透露自己有一点点小迷信,他是属鸡的,和属兔的人通常合作都有点问题。所以当他有意选择毛毛跟他上春晚演小品《不差钱》的时候,特意让人打个电话问毛毛属什么的,结果电话那边毛毛支支吾吾地说:“要不我回去查查户口呗”。当问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时,毛毛道出了一段令人心酸的往事。

  毛毛说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一直跟着父亲生活。自从父母离婚后,毛毛到20多岁才见过母亲一面,后来因为母亲的联系方式找不到,也再次失去了联系。办户口那年毛毛12岁,因为办手续的时候不在跟前,妈妈又不在身边,每次问父亲自己属什么,得到的答复也是“好像是吧”,所以究竟属什么毛毛自己也弄不清楚。恰好这时候师傅打电话问起来,第一次接到师傅电话的毛毛本来就特别“紧张”,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情急之下就弄出一句“要不我回去查查户口呗”。然后开始四处找妈妈,这让赵本山觉得弄得孩子也挺紧张的,“完了说爱属啥属啥吧”。值得高兴地是,就在前两天,毛毛联系上了妈妈。

  聊起《不差钱》中的经典台词,比如“我今天心情很冲动”、“我谢谢你八辈祖宗”,毛毛说这都是“一时想起来的”。离春晚还没几天的时候,演员在一起对词,起初的台词是“你要真能把我领上道了,我祖宗十八代都感谢你。”后来“唠嗑”的时候一紧张就说成了“我代表八辈,我感谢你八辈祖宗。”毛毛觉得这样效果不错,把词语位置纠正一下“到台上一试还真挺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