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逸臣不屑运气走红说 成功不能光靠想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08: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到底》范逸臣再谱恋曲 苏有朋等客串
·视频:范逸臣MV多灾难 频出意外女主角浑身是伤
·视频:范逸臣人气暴涨开唱 身价狂飙直逼蔡依林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海角七号》的主演、台湾歌手范逸臣以朋克造型亮相上海,参加东方卫视《非常记忆》的录制。《海角七号》走红后,范逸臣说他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做音乐。

  范逸臣出道已经七年,他表示,可以参演《海角七号》实在很幸运,因为“一般导演不会找歌手做主演”。《海角七号》走红后,范逸臣终于熬出了头,他说成名后最大的好处是可以“随心所欲”做音乐。他将自己的新专辑定位为“摇滚风”,造型也从当年长发飘飘的情歌王子转型为摇滚男生,“我出道之前玩乐团,在酒吧里驻唱,启蒙音乐就是摇滚乐。而电影给了我顺势转型的机会。”范逸臣即将迎来人生中首场演唱会,他透露在演唱会上他会像电影里一样疯狂地砸烂吉他,“那种感觉很好,不过我要挑一把便宜的吉他来砸。”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