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舒淇兴奋获得肯定 摄影师眼中她最具魅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08: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求婚” 舒淇表白华仔“吃不消”
·视频:刘德华婚前协议无所谓 舒淇称相爱最重要
·视频:光荣绽放 刘伟强被迫承认舒淇是梦中情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21周年庆典晚宴在香港尖沙嘴举办,当晚最受瞩目的最具魅力年度男女演员奖项由演技精湛的甄子丹和舒淇获得。09年,适逢香港电影一百周年的重要年份,最近云集的电影盛事都为香港的电影百年添下了浓墨重彩的笔画。

  该庆典由1988年成立的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HKSC)所主办。所有会员都是专业电影摄影师,一直致力提升电影摄影师的专业新知与制作水平。晚宴邀请了黄岳泰、刘伟强、宋岱、黄柏高、甄子丹、舒淇、宫恩娜等资深会员和演艺界同行一同相互交流,共聚互勉。

  当晚更由专业电影摄影师一人一票互选地颁发了全年最杰出摄影奖、专业电影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的男女演员年度奖。当晚最受瞩目的最具魅力年度男女演员奖项由演技精湛的甄子丹和舒淇获得。能够在专业电影摄影师的投票中获得这个奖项,甄子丹直言奖项的份量让自己既欣慰又充满了压力,未来要创作出更多更有魅力的电影角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