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杜宁林家有八十岁的"时尚"老爸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13: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爽朗杜宁林一巴掌扇蒙了冯远征
·视频:神州音话 杜宁林深情朗诵献礼建国六十年
·视频:神州音话 杜宁林家有八十岁的"时尚"老爸
·视频:神州音话 有当爹又当妈的"狗剩媳妇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3月13日杜宁林将携手老父和儿子做客北京电视台金牌访谈节目《神州音话》。在节目中,杜宁林将会畅谈她的入行经历以及鲜为人知的家庭生活。

  被大众所熟知的资深女演员杜宁林曾主演过《篱笆女人和狗》、《梅花三弄鬼丈夫》和《天下第一楼》等几十部影视剧。而她的成名还要归功于当年在农村题材电视剧《轱辘女人和井》中的精彩表演。在荧幕上的杜宁林时而贵气十足时而朴实无华,而在现实生活中的她又是怎样的呢?

  3月13日杜宁林将携手老父和儿子做客北京电视台金牌访谈节目《神州音话》。在节目中,杜宁林将会畅谈她的入行经历以及鲜为人知的家庭生活。而在节目录制现场,我们还看到了她年过八旬的老父亲。令人难以想象的是,单从外表来看根本无法判断真实年纪的他曾经创作过许多优秀的诗歌并且还出过书。杜宁林笑称自己的父亲是个老顽童,对什么新鲜事都感兴趣。

  届时杜宁林所在的煤矿文工团的瞿弦和老师也会出席节目现场,他的到来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呢,又会讲述怎样不为人知的杜宁林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