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雅芝内地代言做宣传 决口不提儿子婚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10: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雅芝携儿子首度亮相 支持儿子进军娱乐圈
·视频:久未露面赵雅芝光彩照人 支持小制作电影
·视频:赵雅芝三儿子曝光 继承妈妈美貌成万人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赵雅芝现身广州出席某美容会所品牌宣传活动。接受采访前,经纪人预先“通知”在场媒体不能问赵雅芝儿子艳照一事,而赵雅芝本人也否认将会与阿娇演出电视剧。

  当日赵雅芝以一袭浅蓝色及膝礼服,性感亮相,担任该品牌代言。年过半百的赵雅芝虽然保养得当,但在厚厚的妆容下,仍掩盖不住岁月留下的鱼尾纹。而活动后其经纪人预先向在场媒体交代“不能问及赵雅芝儿子艳照一事”,让现场气氛有点尴尬。对于近日有传闻赵雅芝将会加盟本月底开拍的电视连续剧《钻石豪门》,与刚刚复出的阿娇合作,赵雅芝却表示该剧组从没联络过自己,只是不排斥将来有机会会与阿娇合作。赵雅芝表示:“我不会排斥她,我觉得每个人都会犯错,我觉得大家应该给机会阿娇站起来,我绝对支持阿娇,在犯错后去重新站起来。”

  新闻回放:港媒曝赵雅芝长子与女友私密合照

  今年已经55岁的“白娘子”赵雅芝,共育有3个儿子,长子黄光宏已经32岁。黄光宏相貌英俊但没有加入娱乐圈,曾当杂志娱乐版编辑的他,已有位恋爱数年的亲密女友。两人早前在网络日志上载浴室等亲密合照,港媒曝光了这批照片并指两人已计划今年结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