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佩慈三年后退出娱乐圈 想做最美中医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10: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佩配 吴佩慈现场大谈恐怖“金鱼眼”
·视频:吴佩慈享受爱情不着急结婚:大S嫁我再嫁
·视频:劲爆榜主持也大牌 吴佩慈6套礼服牢抓眼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最近台湾艺人吴佩慈击败舒淇、赵薇甚至玛丽莲-梦露,勇夺内地网友票选“最想与哪位女明星结婚”后冠!

  吴佩慈对结果感到惊讶,因为其冷艳外表常给人难以接近的感觉。虽然获此美誉,但她却表示短期内没有结婚冲动:“人生当中还有很多事想做,可是也很难说,也许哪一天睡醒,突然觉得缘分到了,就去结婚也不一定。”谈到拣偶条件,她首选真诚、可爱及有温暖感,不必是有钱人。吴佩慈还透露有意转行做中医师,她表示自幼用中药调理身体,每次经过中药行都会感到兴奋,或许两、三年后会入读中医学院,正式考牌做医生。

  另外,赵薇在河北拍摄《花木兰》,日前与剧组度过生日,获房祖名、陈坤及导演马楚成等窝心庆祝,各人在寿星女生日前一天拉大队唱歌。到赵薇生日当天,祖名安排助手下厨煮生日火锅,而马楚成则叫人买生日蛋糕,令赵薇十分感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