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小璐被"忽悠" 肖像被侵犯为汽车做广告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1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桃花运》超三千万 李小璐等主创大庆功
·视频:蒲巴甲发片受考验 模仿赵本山逗乐李小璐
·视频:李小璐出身表演世家 曾被人鄙视是关系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李小璐应邀为《Voyage新旅行》杂志赴三亚拍了一组封面和内页照片,可在这期出版的三月刊中,李小璐赫然发现,这组照片竟然被用来做甲壳虫汽车广告的产品宣传!

  当时在整个拍摄几近尾声时,该杂志编辑要求最后再随意补拍几张所谓沿海公路美女独自旅行感觉的照片,并保证决不会用作任何商业宣传用途。可就是这几张“随意”的照片在三月刊中却被别有用心的以各种手段和甲壳虫汽车发生了密切的联系。要么是把汽车图片和李小璐的图片以同样大的比例放在了同一页面上,要么干脆在李小璐身后的显著位置加进了甲壳虫的全车图片。这些照片多以整页和跨页的形式出现,占总篇幅的一半以上。甚至还将一张当时表明是以李小璐的近景为拍摄主体,车仅会带到不明显局部的照片,赫然变成以整车为绝对主体,李小璐偎在车旁的照片,并以跨页形式出现。同时杜撰了大量以李小璐口吻说出的如“甲壳虫让李小璐过足了车瘾”,或“这正是她选择甲壳虫的原因”、“可以让她放心去驾驶”等等明确表示对该款汽车如何喜爱的文字,而对李小璐的真实采访内容几乎只字未提。整个10页的报道几乎全部就是甲壳虫汽车的广告宣传内容。

  李小璐及其经纪公司看到后表示对《Voyage新旅行》的这种严重侵权行为非常震惊,对于该杂志用此种不计后果的欺骗手段严重侵害艺人的肖像权行为感到极度愤慨,《新旅行》这样做不但严重损害了李小璐的权益,也将甲壳虫的制造商大众汽车推到了一个被动的位置上。同时李小璐对该杂志这种涸泽而渔的谋利方式感到遗憾!

  目前,李小璐以及所属的经纪公司对这种行为表示谴责,要求该杂志立即消除影响并郑重道歉,并保留追究《Voyage新旅行》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