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小璐照片被某杂志盗用 怒喝其撤图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22:4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小璐向林俊杰邀歌 二人期待演青梅竹马
·视频:《桃花运》超三千万 李小璐等主创大庆功
·视频:李小璐胡歌跨界成功 勇夺乐坛“新人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2009年2月16日,李小璐应邀为《Voyage新旅行》杂志赴三亚拍了一组封面和内页照。但后被发现其照片被用来为某汽车产品进行宣传。李小璐经纪公司表示,在整个拍摄几近尾声时,该杂志编辑曾要求补拍几张带有“沿海公路美女独自旅行感觉”的照片,并保证决不会用作任何商业宣传。不过,在该杂志三月刊的内页,却将这些照片和某汽车产品PS在一起。

  对此,李小璐及其经纪公司对《Voyage新旅行》的做法表示震惊,他们表示:“对于该杂志用此种不计后果的欺骗手段严重侵害艺人的肖像权行为感到极度愤慨,《新旅行》这样做不但严重损害了李小璐的权益,也将甲壳虫的制造商大众汽车推到了一个被动的位置上。同时李小璐对该杂志这种涸泽而渔的谋利方式感到遗憾!”

  目前,李小璐以及所属的经纪公司对这种行为表示谴责,要求该杂志立即消除影响并郑重道歉,并保留追究《Voyage新旅行》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