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佩琦代言分文不取 捐10万给"母亲水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21:3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8年中美电影节 刘佩琦意外获奖受关注
·视频:《闯关东2》上演女人当家 刘佩琦甘当绿叶
·视频:刘佩琦不敢演皇帝 自评演农民工人更合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如今,明星代言正处在风口浪尖上,后续的突发事件让很多明星为曾经的代言后悔不已。而此次刘佩琦毅然决定代言,也是“出于慎重的考虑,因为自己用过很多年了。”无论在现实生活还是影视作品中,刘佩琦始终给人以值得信任的印象,为人也相当低调。刘佩琦本人也表示,“这是我接的第一个代言,我会对它负责!”

  针对近期频发的明星代言问题事件,刘佩琦显得有些激动,“个人有个人的认知,但还是慎重些好。出现这些问题是很痛心疾首的一件事!如果仅仅是出于经济利益,我觉得这是缺乏爱心的一种表现!”同时也表示自己今后再选择代言的话,会避免食品药物房地产这些广告厂商。而对于最近出台的《食品安全法》中关于“明星代言食品出事要追究连带责任”的规定,刘佩琦表明,“我非常支持这个规定,是作为演艺明星必须要具备的责任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