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巩俐豹纹腰封抢眼 民族风装扮艳压群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7:3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某奢侈品牌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前举行了新品秋冬女装发布会,米拉·乔洛维奇、等著名影星作为受邀贵宾出席了本次时装发布盛会。而我国影星巩俐也特别受邀出现在巴黎。舍弃了华服美钻的巩俐,此番选择了浓浓的异域名族风装扮:牛仔裤搭配帅气的牛仔布衬衫、和服式豹纹宽腰封,彩色豹纹手包与木质手镯尽显神秘的异域风情。虽然一亮相,便受到各地媒体追捧。但是由于高跟鞋太高,巩俐在进场时不得不身边的男性友人搀扶着。

  发布会现场名流云集,而巩俐也特别受优待与品牌主席贾世杰先生并肩坐在第一排观看。这不仅显示出了巩俐在电影界的国际上影响力,同时也是国际时尚界对中国女星的认可。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