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孽债2》上海热拍 新老将携手演绎经典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3: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3 《综艺快报》】《孽债2》描写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5个从云南到上海寻亲的知青子女如何长大成人,如何面对复杂的社会生活的感人故事。叶辛说,这些知青子女的际遇各不相同,但不论是成为商人赚了很多钱的,还是在爱情上遭遇坎坷的,他们都努力在社会上寻找自己的位置。这5个孩子的成长故事反映了知青子女的生活状态,对年轻人应该如何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有启示意义。梁山说,在续集中,5个小演员出镜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们中一些人的形象变化比较大,可能不再适合角色要求。谈到对原著的改编,梁山三缄其口,只肯透露在改编过程中,叶辛和自己有针对性地加入了一些反映社会现实和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元素,打个比方,《孽债2》可以说是“知青子女版《奋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