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热拍 刘德华要演蒋介石副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23:0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遭阴雨天 张国立气势很强大
·视频:《建国大业》秘拍 重头戏中山陵南大取景
·视频:《建国大业》热拍 葛优确定演共产党团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今年适逢建国六十周年大庆,一批向国庆献礼的主旋律电影也纷纷开工,2月12日在北京开机的《建国大业》因为阵容超强显得格外抢眼。已经十余年没当导演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亲任总导演,联合导演是经验丰富的黄建新。演员阵容更是空前强大,唐国强与张国立分饰毛泽东和蒋介石,主演刘劲、王学圻、许晴、邬君梅,演员名单中还包括姜文、陈凯歌、冯小刚等,同时刘德华还作为该片唯一的香港明星加盟,将在片中饰演蒋介石侍从室主任俞济时,也是蒋介石侍卫长中任职时间最长,最受宠信的一位。

  该片的投资方还有香港寰亚和英皇集团,韩三平说英皇的老板曾专程到北京来为自己的艺人争取角色,但考虑到该片的特殊性,香港演员只能担任一些故事性的角色,而不能演历史人物,因此,最后并没有英皇的演员加盟。目前香港演员中只有刘德华确定将在片中出演俞济时,是蒋介石侍从室的主任,即侍卫长。历史上的俞济时是蒋介石的外甥,在蒋介石的侍卫长中,任职时间最长,最受宠信,从1942年11月到1956年10月5日止,负责保护蒋介石整整15年。据介绍,刘德华此次友情客串《建国大业》,片中将有三场戏,其中包括蒋介石计划在开国大典时轰炸天安门,刘德华饰演的俞济时则负责执行,黄建新说这段史实在电影中会有所体现,此外还有其他香港演员希望能够加盟影片,但目前仍然没定。除此之外,葛优与孙红雷确定会在片中出演,但具体角色仍在商谈之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