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皮特与保姆偷腥当场被抓 朱莉怒扇其耳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22:5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温丝莱特终封后 皮特夫妇双双败北空手归
·视频:奥斯卡颁奖礼红毯 皮特茱莉夫妇接受采访
·视频:金球奖皮特颗粒无收 温丝莱特获双料影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刚出炉的《Star》杂志,真是精采万分!据杂志披露,皮特与自家保姆上床被朱莉当场捉奸!

  据悉,事情就发生在他俩相亲相爱参加完奥斯卡颁奖典礼后的几天。当时,安吉丽娜·朱莉打开8个月大双胞胎的卧室的门,竟然看到了她最不想看到的画面:布拉德·皮特正和年轻貌美的保姆双双躺在床上,还温柔地抚摸着保姆的后背。朱莉想也没想就扑了上去,狠狠地朝皮特的右脸赏了一大巴掌,皮特当场傻眼。

  接着,皮特很不负责任地骑车跑出门,让留在家里的朱莉尽情向年轻保姆咆哮。朱莉不仅打了人家,还如同电影《史密斯夫妇》一样,找上婚姻心理医师,准备给皮特来个再教育。

  知情人透露:“朱莉完全气疯了,她用力吼着,让保姆离开她的家,永远都不要回来。” 睡梦中的双胞胎被母亲捉奸的吼声吵醒,并大声哭了起来。

  目前,两位当事人对此事未做出任何回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