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康熙》带娱乐圈爆丑闻歪风 詹仁雄喝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22:3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8娱乐丑闻不断 涉黑吸毒艳照不堪入目
·视频:苑琼丹再爆猛料 揭娱乐圈四大荡花豪放史
·视频:刘德华声明没结婚没儿女 称不知集邮女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中天《康熙来了》谈“演艺圈不能说的秘密”,引发众谈话节目仿效,却也让不负责任的爆料内容充斥,制作人詹仁雄下令节目停录此单元,“这本来就不是《康熙》该做的事!”年代副总常立欣则认为,节目不会对艺人有太多限制,只要不是无中生有,都能接受,不会跟进。

  年代《王牌鉴定团》影射“集邮女星”,《今晚谁当家》请来宾将答案写在纸上传阅,最后再入碎纸机;中天《康熙来了》则请爆料者将当事人姓名写在小本子上,给主持人小S看,这种不指名道姓的爆料方式,被影射人反感,观众也骂翻天。

  小S支持詹仁雄停录决定,她说与友人聚会时,还要应付朋友间的好奇,确实让她很烦恼;蔡康永则说,太过明显影射,他事后都会要求修剪,小S看答案时,他也会退到一旁,“被人追问很麻烦,干脆就不要知道。”詹仁雄将制作胡瓜的中天《娱乐圈圈看》,他说,“我们是以瓜哥自身经历出发,用娱乐事件包装,探讨生活、法律各层面议题,培养自己的记者,求证事情,不以八卦为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