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环球小姐自导“恐吓案” 为上位耍尽手段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22:1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遭“全球追杀” 不准其再公开亮相
·视频:陈冠希多次被恐吓 有人悬赏50万买其双手
·视频:江蕙“恐吓案”进展 警方找到恐吓嫌疑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台湾选美又爆纠纷,2008年台湾区环球皇后小姐冠军陈映彤及亚军翁舒帆30日相约弃丢后冠,她们控诉因受不了原本单纯的选美变质,加上工作人员不断以短信恐吓并试图抹黑,才决定放弃选美头衔。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8环球皇后冠亚军弃冠幕后疑云重重,陈映彤表示获奖后,本以为可以单纯做公益,没想到负面新闻缠身,主办单位还要求她们要拉赞助厂商,陈映彤说:“最近还有人不断以简讯(短信)恐吓我,警告我如果敢对媒体乱爆料,我们就会爆你什么?让我快得神经病。”

  一旁亚军翁舒帆拖着虚弱身体说:“对啊!我不懂为何单纯选美变得如此复杂。”

  佳丽指控的简讯恐吓者,指的是从事经纪工作的陈孝志,他反批对方是为了上报,自导自演遭黑道恐吓,意在炒新闻,他说:“我才是被恐吓的人,接了30多通恐吓电话,要求我不能将她们的合约公开,但我根本不是选美协会的员工,只是接Case的公关,手上哪有合约?”陈孝志日前已向警局报案,将通联纪录交给警方调查。

  他与主办人李蔚铃指控陈映彤自导自演遭黑道恐吓炒新闻,对此,陈映彤无奈:“拜托!我也是看了他们主动向媒体爆料及报案的新闻才知道有黑道,怎么可能自导自演。”陈孝志更指出:“她们被黑道恐吓一事,根本是2人想红,她们先找人来恐吓,我才会传简讯给她们,何况我传的简讯也没恐吓之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