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启动北京演唱会 拒绝成龙搭伙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0:3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央视春晚上一炮而红,而后又在台北演唱会上大获成功的四个“老男人”的组合——纵贯线,昨天在北京亮相,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悉数现身为4月18日北京站演唱会的起航造势。

  四个老男人的组合如此的成功,也使得另一个老男人的心痒难耐,台北首场演出大获成功后,成龙便立即自荐要当表演嘉宾,没想到竟然在发布会现场遭到了纵贯线的一致反对。除此之外,李宗盛更是在现场揭露由演艺界染指演唱界的成龙,他一直一来的“险恶用心”。

  显然,作为歌坛四位领军人物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各自好歌都不下几十首,另外四位还一起创作了不少新歌,为演唱歌选太多还头疼的纵贯线怎么可能请嘉宾来抢戏呢。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