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伊琍勤于持家 文章忙里偷闲打牌会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9:13 | 作者:采集 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文章马伊琍这对姐弟恋一直是媒体的关注的焦点。继回上海娘家被媒体爆出到某二手车交易市场后,马伊琍又被搜狐娱乐直击秘密回京理财、逛平价超市的居家情景,足见她持家之道。有如此贤妻料理家事,文章相对要清闲很多,约上景岗山、马葭夫妇在某酒吧玩起了牌,消磨时光。

  婚后得子的文章人气飙升戏约不断,马伊琍则暂时留在家中一边相夫教子一边准备产后复出。继目击马伊琍外出购日常用品料理家务后,搜狐娱乐又在望京遇到文章驾车出行。半小时后,文章将车停在一家酒吧门口,快步走了进去。透过酒吧外的窗户可以看到景岗山夫妇早已在里面等候,旁边还有几位朋友。几个人聊了一会儿便开始玩起了扑克牌,不时从酒吧内传出阵阵笑声,好友聚会兴致颇高。一直玩到凌晨2点。结束这场好友牌局,文章则独自驾车返回家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