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默片场怒对女记者 一提张国立就发火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8:2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默被批沾父亲张国立光 离场时勃然大怒
·视频:邓婕当后妈不容易 在张默眼中永远是阿姨
·视频:张国立“狠批”儿子毁戏 张默走上演艺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张默几乎是靠在中戏读书时打女友的那一巴掌杀进娱乐圈,如今外型和声音都和张国立越来越神似的他,似乎也继承了老子“皇阿玛”的火爆脾气,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昨天,在沪拍摄电视剧《孽债2》的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再度臭脾气“发作”,不但采访全程都拿着自己的相机东拍西拍,有欠尊重,之后被问到关于“爸爸”和“叛逆”等令其不乐意的话题时,还当众“回击”提问的记者,当众把一位女记者惹哭,随后更是直言“我不喜欢和你们打交道”,还将关于新恋情的传闻硬生生顶了回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