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紫妍自杀另有隐情 生前曾受迫"潜规则"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1: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中国著名女作家三毛 自杀前录音首次曝光
·视频:毛阿敏回首89年偷税风波 曾几度想要自杀
·视频:韩国又现悲剧 演员金锡均因抑郁家中自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韩国女艺人张紫妍自杀身亡后,警方曾初步断定死因为抑郁症,但是时至今日,事情另有发展。昨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紫妍的前经纪人公开了一份张紫妍生前交给他的文件,称张紫妍的自杀另有隐情,而并非简单的抑郁症所致。

  据该刘姓经纪人透露,张紫妍2月将这份材料交给了自己,并告诉他,如果自己有什么意外一定要将其交给自己的家人。这份文件总计有12页左右,不过目前只公开了第一页。张紫妍在这一页上写道“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逃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此外张紫妍还写上了自己身份证号码,并按上了手印。

  刘某昨日下午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她在文件里面详细写了自己遭遇的困境,主要是说自己和经纪公司之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和她由此产生的苦闷。”张紫妍与这家公司有1年零6个月的合约。刘某透露张紫妍曾向他求助。而刘某9日在个人主页上发表文章称说:“在演艺界打拼的人会明白紫妍为什么会死,现在的情况让我想起了电影《公共之敌》,张紫妍将揭露‘公共之敌’的任务委托给了我。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这个‘公共之敌’是谁,不过受他迫害的艺人不止是张紫妍一人,希望这份材料能让真相水落石出。”

  警方负责人表示:“虽然张紫妍自杀案已经了结,不过还是会对这份遗书做相关验证,如果可以证明张紫妍的自杀与任何违法活动有关,就将重新进行调查,并追查相关责任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