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狄波拉现身中环 lucas镜头前摆pose抢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0: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柏芝独自带孩子外出 狄波拉:大家误会了
·视频:谢贤狄波拉抵达追思会现场 陈百祥忆搭档
·视频:狄波拉闻肥姐去世泣不成声 几日前刚探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前张柏芝于“艳照门”后首度接受专访声讨陈冠希,又公开表示有计划坏第二胎,让一向喜爱小孩的奶奶狄波拉(拉姑)喜上眉梢,每次与朋友会面都神采飞扬。近日拉姑现身香港中环某咖啡厅享受下午茶,这次相伴的不仅仅有好友,还有她的宝贝孙子Lucas(谢振轩)。

  Lucas穿世界名牌喝下午茶

  当日中午,Lucas在拉姑和两名佣人的带领下前往商场喝下午茶。Lucas当天穿着一件世界著名奢侈品牌出品的衣服,还有两名佣人贴身照顾,年纪小小就已经贵气十足。仅一岁半大的他精灵活泼,对商场的物品好奇心十足,不停地摸摸这、看看那儿,在人头涌动的商场内乱窜,让两位佣人疲于奔命。此时有不少路人都认出了这位明星小孩并上前拍照,佣人即紧张地把Lucas拉回身边并重新抱在怀里,并以连着衣服的帽子把Lucas的脸遮住,避免他收到惊吓。追逐过程中Lucas小鞋子掉了一只,但他丝毫没有感到紧张,而且还好奇地向着镜头张望嬉笑。 狄波拉被孙子抢镜头

  为媳妇张柏芝勇敢承担错误而倍感欣慰的狄波拉,同样也是精心打扮与爱孙Lucas相辉映。拉姑当天身穿一身孔雀蓝色的衬衫、大衣和球鞋,连眼影都画上了孔雀蓝色,比上次现身咖啡厅时衣着更为瞩目。不过这样年轻的打扮显然不是很方便抱孙子,所以从咖啡厅离开时,抱爱孙的重任全程由菲佣代劳。虽然被精灵的Lucas抢去不少镜头,不过拉姑还是心情大好,不停微笑。一行四人享受完下午茶后,下午5时才登上黑色座驾离开中环返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