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默冷眼对媒体 惹怒记者:不想采访走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细数明星暴力事件 张默对女友曾拳脚相加
·视频:"皇帝"老爸忙拍戏 "阿哥"张默无聊玩自拍
·视频:明星拍戏片场耳光动真格 张默打老爸腿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电视剧《孽债2》在上海拍摄,导演梁山携主演姚笛、翟天临、张默、纪宁、丁子峻等悉数亮相。在探班采访中,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只要提起他父亲脸色立刻变黑,当有记者问他在《孽债2》中演天华是不是爸爸张国立极力推荐的时,张默说:“这都是谣言,我拍戏跟我爸无关!”然后他用讽刺的口吻说:“你当记者,跟你爸有关系吗?我为什么要接这部戏?因为我是个演员,我要生存,我要花钱,我信用卡没钱了,OK,简单么?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作为演员我接戏有我的自由,不见得每一部戏都一定要和他有什么关系。但是媒体,当然我不是说你们,也许可能你们在那里,总要把我们俩弄在一起,好像我什么都要和他在一起,或者把我写得很不孝,很叛逆。当然这没问题,这是你们的工作,但是我的工作就是拍戏、接戏,很简单。”

  张默现场的脾气相当的不好,而且与现场媒体发生冲突,并说不喜欢和媒体打交到,这次采访是因为合约要求而出席宣传活动,并拿起相机拍提问的女记者,并声称“明天报纸上谁骂我,我就知道长什么样”,随即另一位女记者问到:“你不想在这可以走啊。”张默无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