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结婚大作战》使安妮海瑟薇失去奥斯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23: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月大片指南 《蕾切尔的婚礼》精彩片花
·视频:三月大片指南 《电光冷雾中》精彩片花
·视频:三月大片指南 《护宝娇娃》精彩片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相信有女朋友的人都知道女人发起火来是多么的可怕,而面对婚礼,更不要期望女人有什么理智可言。本片的故事就详细地向我们展示了两个女人怒火怎样将一场婚礼变成二战战场。影片的两位主人公丽芙(凯特·哈德森

  饰)和爱玛(安妮·海瑟薇

  饰)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可谓是情同手足形影不离。这样的闺中密友自然会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当然也包括女孩子家的小小心事。故事的争端起源于两人另一位朋友的婚礼,新娘当场的抛花仪式为战争的爆发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