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容祖儿力挺阿娇 不要拿她和张柏芝作比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20: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容祖儿证实阿娇三月全面复出 刘德华力挺
·视频:王菲心情佳 春节夜宴陈奕迅容祖儿吃川菜
·视频:最精彩时光献给工作 容祖儿庆祝入行十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容祖儿3月7日在澳门举行演唱会,在唱经典失恋歌《心淡》时她数度哽咽,更自爆过去10年在工作上喜欢过不少人,“其实经历过那么多年之后,再唱情歌就有不同感受……工作以来,不多不少喜欢过一些人,以前觉得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走到一起,现在反而觉得喜欢那个感觉是最重要的!”庆功宴上她继续大爆感情事,“行内行外都有,暗恋明恋、什么恋都有!人是要有经历的嘛!好命的话就做了人家的妈妈了!(为什么唱到哭?)因为《心淡》这首歌的监制舒文和作词的黄伟文都来了,大家培养了好多感情,一时感受很深!”

  阿娇日前在电视访问中剖白“艳照门”心声,身为好姐妹的祖儿表示已传短信鼓励:“阿娇好内敛,不像张柏芝那么会表达自己,但已尽最大努力!有段时间我整天请她去我家聊天,尽量避开敏感话题。之后我太忙,没时间陪她!(帮她找男友?)我想我们坐在同一条船上,暂时都比较寂寞一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