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代言拍照"野兽"陪伴 阿娇复出千万入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20: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与陈冠希共用场地 阿娇宣布复出褒贬不一
·视频:阿娇:想和阿sa再合作 希望Twins早复出
·视频:阿娇:做活动有公司人员在 我不担心出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自阿娇亮相《志云饭局》后,迈出复出娱乐圈的第一步——担任某品牌的代言人。据记者了解,阿娇本次代言的酬劳大约在500万港元。

  昨日下午2点半,阿娇亮相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出席某牛仔品牌亚太区代言人记者会。阿娇的正式复工吸引了逾百媒体到场采访。发布会上,阿娇率先发表了一番感言:“休息了一年多,这段时间很长很难熬.但我很幸运,因为身边有很多人支持我,比如我的妈妈、妹妹,还有我的朋友、公司的同事。今天有很多同事到场支持我,我很感动。还有我的Fans,他们为了我很伤心,为了我跟别人争辩,好像在打仗似的。他们对我不离不弃,我很感动,很感谢他们的支持,就是因为有他们,我可以支持到今天。这一年我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这个成长可以让我更坚强地去面对接下来的更多的困难,所以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去继续我的工作。”

  据现场媒体透露,一年未见阿娇,她的一举一动、每一次开口都小心谨慎,在访问部分面对普通话、英文、广东话交错的记者提问,她更是应对自如,丝毫不慌乱。尽管如此,阿娇还是告诉在座媒体,复工的心情非常紧张。现场媒体更关心的是何时阿娇和阿Sa会再以Twins组合的姿态示人。对此,阿娇眼泛泪光地感谢阿Sa这一年独撑大局。她坦言,过去一年要阿Sa一个人承担Twins的工作,自己感到很内疚。提到阿Sa感到疲累时,阿娇忍不住热泪盈眶,哽咽着说:“过去这一年,她一个人支撑Twins真不容易。每次看见她一个人工作时,觉得她真的很累,我打电话跟她说‘对不起’,她就说我傻。她对我很好,不可以再辜负她。我希望Twins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出来与大家见面。”

  代言品牌不担心网友“罢买”

  阿娇的正式复出昨日在网上也引起关注。有网友表示反对,甚至声称要对该品牌作出罢买行动。阿娇对此仅表示:“反对的声音一直存在,但是朋友们一直支持我”。记者随后采访了其代言品牌的发言人树根,他表示:“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在邀请阿娇出任代言人前,我们做过市场调研,的确有小部分人反对,但大部分人还是表示支持和接受的。

  ”他进一步解释说:“金融危机的当下,很多人都从高峰跌到谷底,阿娇的演艺事业也是这样,所以她代表的正是这样的人群。

  ”对于此次代言费用,树根也毫不避讳:“代言期限为一年,费用达到了七位数。 ”据记者了解,阿娇的酬劳大约在五百万港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