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京台:我们不会抢播 愿助总局规范规则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3:56 | 作者:亮亮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闻晨报3月11日报道 昨日,北京卫视联手《我的团长我的团》(看专业评论)制片方天意影视召开记者会,北京卫视副总编辑张强、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对当前卫视之间的《团长》混战发表看法。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告诉记者,北京卫视将于后天联合东方卫视出台行业自律公约,“力争用规矩肃清行业内的某些混乱现象”。

    发布会上,张强谈及《团长》乱播措辞激烈,称该台比别的卫视晚播2天,但“实际上我们花了首轮的钱播了二轮剧”,目前各大卫视播出《团长》的混乱,制片也方无力协调,“我们说这个属于‘神仙打仗、凡人遭殃’,他们一点办法也没有。”对此,张强透露,他们并没有和江苏卫视作正面接触,而是联合东方卫视在后天召开专门会议,会议也会邀请广电总局的领导参加。但张强也无奈表示,目前法律方面对于电视台恶意竞争的后果并无明文规定,《团长》成了一个导火索,他们只能倡导自律性公约、规范行业现状。

    同时出席见面会的吴毅则称,制片方在这个事件中处于非常被动的位置,很担心各大电视台的尾款收不齐,“一轮播出的电视台尾款还没有付,二轮的浙江、山东、重庆、河北四家已经对目前一轮卫视狂轰乱炸的播出方式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如果这样播下去,二轮电视台的收视率影响非常大,何况二轮播出的电视台付的价钱和一轮差不了多少。”所以,目前的局面让他们产生了恐慌心理,“大家都知道,一个产品要传播完了以后才能资金回收,各卫视抢播《团长》,恶果最后会转嫁到制作方头上,导致制片方再生产的能力受到萎缩,我觉得这个是比较令人担忧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